鹿耳路(接单)

【犯心】王朝的作死日常(六){五在四的礼物里,粮票解锁}

如果王朝是阿辰哥哥的学生,且在上网课,于是我们便可以透过王朝,直面学生上网课的日常真相(bushi)

这波我属于是自爆了·········(抓耳挠腮)





      刑从连端着一杯水,轻手轻脚的放在林辰的手边,然后绕到林辰电脑后面,倚在沙发里,随意翻着一本书,清早的阳光很温柔,就这么照下来。

      于是林辰把一个知识点讲完,等着学生们做例题的片刻,一抬头看见的就是温柔的阳光把男人整个包裹起来,光影之间,更显得那人的眉眼凌厉,湖绿色的眼眸,泛着宝石般的光亮。

      一如既往的帅的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  林辰看了一眼时间,一道选择,五分钟,大约也是足够了。等他吧鼠标不急不缓的移到静音图标上的时候,恍恍惚惚的想到,这五分钟,自己好像就干了一件事。

     “居然看了刑队长五分钟。”林辰眼里含着笑,似乎有些嗔怪的念叨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刑从连的眼睛还没从书上移开,他耳力很好,于是这句话不偏不倚的撞进了他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他笑了一下,接话道:“那么,我可以理解为林老师在夸我长的帅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刑队长,这就是我原本的意思。”林辰把鼠标点下去,笑着告诉会议里的学生们,时间到了,他要找一位幸运的小朋友回答问题。

      林辰把钉钉会议的参会名单点开,随手翻了一页,题目有些难,林辰回忆了一下每个学生的大致水平,然后点了一位中等偏上的孩子,倒不是指望着能答对,相反,在这个水平线的孩子,他们的错误,往往代表大多数,这样可以更好的带入知识点。

     林辰让小孩儿把麦打开,然后示意他回答问题。

     小孩很紧张,林辰并不意外,他静静地等了一会儿,然后,听见学生那边有微信提示音想起来,隐隐约约,听不太真切,林辰也没在意,恰好这时刑从连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林辰随手把麦关上:“刑队长?”

    “我去给小孩儿送点水,林老师好好上课。”林辰笑了一下,搞得刑从连手上痒痒的,想揉揉林老师的头,偏生还不能这么做,因为开着摄像头。

     “遵命,刑队长。“林辰笑着回应,然后把麦打开。

      不真切的微信提示音再次响起,小孩儿的声音也颇为自信的响了起来:”林老师,能听得见吗?“

      ”可以的,那么请你来说一下这道题该怎么做吧,说思路就好,没有接上的地方,有我在。“

      ”这道题,先用楞次定律··········“

      于此同时,刑从连推开了小王朝的门,就看见小孩儿在那疯狂敲字,似乎在写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 电脑里,林辰的声音传出来:”那么,这一步的原理是什么呢?“

      回答问题的人没声音,小王朝疯狂敲字,然后停了。那边出声了:“因为题目里提示了是不计算内电阻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非常好。”林辰似乎笑了一下,电流声让声音听起来更性感了一些,刑从连顿了一下,然后似笑非笑地把手里的水放到王朝手边:“小王先生,喝点水,帮别人回答问题幸苦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诶呀,不幸苦不辛苦,我们这个群里·········卧槽!!!老大!!”王朝猛一抬头,看到的就是刑从连放大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······群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同学们,这节课下课了,知识点大家应该掌握的不错,大家休息一下吧,再见。”林辰宣布下课的声音传过来,会议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刑从连抱着手臂半倚在桌子上,两条腿随意的叠在一起,就这么看着王朝,愣生生的给王朝看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老大····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“林老师,过来一下。”刑从连把声音抬高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林辰推门进来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幅景象,好像很懊悔的小朋友,和笑不达眼底的刑队长。

     ”这事·····怎么了?“林辰把手里的水放下,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”对不起·······阿辰哥哥。“林辰等了半天,等了这么一句,给林辰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”到底怎么回事?刑从连?“林辰看了一眼刑从连。

    刑从连从这个全名里无奈的叹了口气:”让小王先生跟你说,他都干什么了。“

      “那么,麻烦刑队长出去帮我们再倒一杯水,可以吗?”林辰笑着看着刑从连,下了再明显不过的支走的口令。

       “遵命,林顾问。”

       刑从连回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王朝委屈巴巴,林辰揉着小孩儿的头,温柔的说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小王朝,你要知道,我叫你们任何人回答问题,都不是出于什么恶意的目的,当然,这个道理,我想你们也应该知道,那么,你们这么做的目的是出于不想丢人,这没错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辰看了刑从连一眼,示意刑从连把水放下,然后接着说:“这完全可以理解,在同学答不上问题来的时候帮忙,出于不想让同学丢人,并且这也是你们的社交方式之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朝抬起头似乎想说什么,林辰又接着说:“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我知道这些知识点王朝都会,那么其他同学呢?当一个问题被你们完美解答后,我会下意识地认为,这个知识点没有问题了,我不需要进行下面的讲解了,可是显然,事实并不是这样的,这就········类似一生物富集,当不明就里或者干脆未知的知识点累加的时候,这个问题就变得很严重了,对吗?”

      王朝点了一下头:“我知道了,阿辰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呢,以后会在同学们真正不会的知识点上找王朝来回答,这样大家就会认为王朝是没有时间帮他们回答问题而不是故意的,以防万一,以后大家答出来的知识点,我也会进行讲解和刨析,这样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林辰笑着看着小孩儿,听着小孩儿道谢,然后站起身,拉走还要说什么的刑从连。

      院子里,秋日的阳光温暖,但风还有些凉,刑从连看了眼只穿了一件衬衣的爱人,无奈的把人揉进怀里。然后把头搁在林辰毛茸茸的头顶上。

     “现在的小朋友们这么复杂吗?不帮他们回答问题,还要被排挤?”又不是天经地义。

      林辰似乎被逗笑了,然后昂起头,亲了亲刑从连有些扎嘴的下巴:“并不是思想怎么样,这跟个体思想没关系,一中从众心理罢了,在网课期间,这就是他们公认的一种社交方式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辰从怀里轻轻挣了一下,发现动不了,干脆放弃,然后叹了口气:“刑队长,你刚太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刑从连对此似乎颇为认同,喉结轻轻动了一下,语气里带了咬牙切齿的味道:“已经很温柔了林老师,我一直的战略目标是吧小孩儿从家里丢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然后过二人世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”当然“





好吧好吧,我的网课要结束了,我们大概要开学了(撑头)(很奇妙,我一写学校发生的事就会被封)



好了好了!!!就这样!!!希望大家开心!!!

阳过的宝贝儿们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,避免二次感染!!!!

没有阳过的,继续坚持!!!挣取坚持到最后!!成功吃鸡!!逃离毒圈!!

正在阳的宝贝儿们,我们当时在学校自救的时候,布洛芬四个小时一给药,后期可能会有咳嗽的现象,一定要多喝水!!布洛芬不要和莲花清瘟胶囊一起吃!!真的很难受!!!(虽然当时我们迫不得已一起吃的,经验之谈,真的很难受)

大家都要加油!!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8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鹿耳路(接单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