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耳路(接单)

【刑林】我的人,你们还真不能动(11)

加油肝!!!!!

回来了!!




    ”是啊,又见面了。“林辰好像也感慨了一下,随手把旁边的椅子拉过来,突然笑着看着李景天“李景天先生,这里没别人,我们坦诚点谈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辰很真诚,他接着说:“老实说,我一个搞心理学的,你的一个眼神,我大概就知道你在想什么,当然,这对正常人,应该没有那么夸张。”林辰的声音沉了下去:“可是李景天先生,您,不正常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景天似乎还想装傻充楞,而现在的可视空间里,确实只有林辰和李景天两个人而已,就在刚才,刑从连也退了出去,留下了林辰初来乍到时的那把雨伞,和一截不短的麻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奇怪,明明和林辰的相处时间不长,刑从连却莫名的从林辰的眼神里读懂了他的意图,这个浑身是秘密的的人,明明让所有人都看不透,但却似乎在刻意的的向刑从连展示自己的意图,就像是炸毛的猫儿,露出雪白的肚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除了苏凤子,所有人都不知道,刑从连为什么要给林辰留下那些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纱帘后面,记者们像要开什么重要的发布会一样,整整齐齐的坐好,事实上,在场的人,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,为什么自己所在的报社会突然收到印有“三坟阁”标志的信笺,仿佛是一道命令,却没有人敢违背。

      帘子后面,还有世家的人,而他们,收到的则是印有现在正坐在他们后面,和自己的夫人低头细语的邢家家主亲印的信笺。

      没有人知道原因,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一状看似已经盖棺定论的案子,会突然变故,而且,可以动用所有人超乎想象的势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,就是林辰提的那个看似有些得寸进尺的要求,当然还有一点别的,不过对于刑从连来说就更微不足道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刑从连拖了个椅子,回忆着林辰的原话“我需要所有世家到场,媒体,我已经要凤子去处理了。”说这话的林辰,眼睛依旧深邃冷静,他笃定,自己不会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刑从连突然没来由的笑了一下,苏凤子正捻着资料,思考着学校里哪个大夫好用,一抬头就看见刑从连嘴角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嫌弃的把椅子拉远了一点,不由感慨“看来小师弟要成功喽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始了”苏凤子突然正了正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始了,游戏,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林辰轻笑着把刀从伞里抽出来,把刀柄转向了李景天,李景天张了张嘴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听见林辰的声音:”李景天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,一个小赌局,让我们来猜一猜,你对宋声声做了什么?“

         李景天看到转过的刀柄,几乎是瞬间,虽然很快收敛,但是林辰注意到了他脸色的变化,那种类似于,变态,控制的表情,明显,而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诚如林辰所说,李景天不正常,刻在骨子里的表演性,让他抬起头,再次看向林辰的时候,眼睛里充满了不解,委屈和类似于恭敬的表情,然后他似乎很小心的,把刀柄推开:“我不太明白林顾问,我可以跟您对赌,但是,您可以把刀收回去吗?这太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林辰把刀重新推回去,接着说“可是您很兴奋不是吗?从你进来,看见我,看见地上的麻绳,我手里的刀,都应该让你感到兴奋不是吗?”林辰随手指了指地上的绳子,微笑着“麻绳,让你联想到了捆绑,而捆绑,可以满足你特殊的癖好和控制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澎!”外边,李家那边有人拍案而起,看向刑从连的方向,刑从连似有所感的回过头,礼貌一笑,却一句话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姓林的到底要干什么?一个无名小卒,骑到我们李家头上来了?!我们李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点吵……苏凤子把捻开的资料放下,TM他师弟想做什么李家有什么资格管,怼人的话都想好了,刚想站起来,就听见刑从连说

      “怎么?我们邢家干什么,还需要,向你们李家报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苏凤子一挑眉,恢复了懒懒散散的状态,哼着小曲儿,看着纱帘背后举起刀的林辰,嘟囔着“就你这么玩,非把他吓死啊,小师弟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彼时,林辰停下了对话,他看得出,李景天的情绪在变化,但这远远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林辰把刀柄转了回来,捏在手里,接着说“而且,控制我,不是李景天先生见我第一面就想做的事情之一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手起刀落,十公分的深可见骨的伤口骤然横亘在雪白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血流如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林辰!”







啊,不要问我为啥么今天更……因为是我生日!太快乐了!

今儿写完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放假真的抽走了我好多动力,而且,放假比nm上学还忙就离大谱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9)
热度(428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鹿耳路(接单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