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耳路(接单)

【刑林】囚禁(前记)

港真,我真的就第一次对我的xp感到恐惧,和自我不理解(撑头)

但我就是觉得·····

一方自愿被囚禁定位监视,每天看另一方的眼神带着无奈和纵容,另一方虽说是囚禁,但是自己精心的照顾着,生怕哪儿出了问题,却又心疼自责他不自由,于是搞了许多监听监视设备放到对方身上以后解开了镣铐。

这!不就是在我的xp上舞蹈吗!!!



这是一个五千+的文,于是我们把他分开两部分发

ooc致歉

 

 

 

1,前记

刑从连觉得有些烦躁,以至于他下意识的想去摸烟,却又突然想起这是医院,于是只能坐下,默默的看着病床上林辰的睡眼。

麻药的药效还没有过,他需要耐心的等待林辰的苏醒。

病房外,一群人看似着装迥异,散乱,但是却不难发现,这散乱里带着莫名的集合力,他们分散又集中的以保护的姿态围绕着病房,以及病房外郁闷的敲电脑的小孩儿。

开玩笑,所有人都知道,林辰林顾问,是邢少爷最重要的人,如今却在与他们一同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受了重伤。

事实上,那批货,从理论上已经是拿不回来了,但是所有人都记得,林辰当时安抚温柔的笑意,他说:“我有办法处理,稍安。”

林顾问说的话总是让人感到心安和信任,再加上林辰唬人的本事确实很不错,大家就真的放林顾问单枪匹马的去了。

“所以,林顾问就单枪匹马地进去了,把自己当成诱饵?”刑从连把林辰的被子掖了掖,无视了林辰拉着他袖子的手。

林辰本来是想借着刑从连的手劲坐起来的,结果一动就牵动了伤口,到底还是没起来。

林辰看着刑从连重新做回凳子里,似乎叹了一口气,看着刑从连的脸色,又有些想笑。

“刑从连~”林辰把最后一个字转了个弯“让我起来吧~”

刑从连更无奈了,这明显就是在撒娇啊,好像拒绝不了又比较吃这一套。所以他看着林辰,然后站起来,走到林辰的床边,俯下身,手撑在床边,把林辰整个人困在床上。

林辰看着刑从连湖绿色的眼睛,把头偏开一点,却还是看着他,然后把眼睛眨了眨:“邢少爷,我错了。”

“错哪儿了?”刑从连装的其实一点都不像。

林辰似乎是想了一下的:“嗯·····错在没有保障自己的安全,让邢少爷担心。”林辰停了一下,“但是,这批货确实非常重要,不管是对于邢家本身的生意来说,还是对于刑从连你自己本身来说,这批货里有周氏的底牌,也是我们未来可以更好的拿捏周氏的筹码,我必须去赌。”

“林辰。”刑从连直起身,叫了一声,语气很认真。

“嗯,我在。”于是林辰回答了一句,但是刑从连把身子直起来了,以现在林辰这个角度,实在是什么都不太得劲看,于是他皱起眉,从刑从连的角度看,似乎还嘟了一下嘴。

刑从连从沙发上拿了靠枕,然后非常小心的把手垫在林辰的头部和腰部,就这么半抱半扶的把人从床上带了起来。然后把沙发靠枕垫在腰部悬空的地方,又把被子拉起来,盖到了胸部,再好好掖好。

做着一切的时候,刑从连一句话也没有说,林辰也只是看着刑从连,他大概知道之后的对话会是什么,不过,总要让刑从连先开口才对。

“林顾问,我其实一点也不在乎那批货里面的周家底细,虽然从表面上看,那个东西确实对我非常重要。”刑从连保持着掖被子的动作,也没有抬起头,就这么说着。

林辰张了张嘴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看见邢从连缓慢的抬起头,然后抱住林辰,把头埋在林辰的颈窝里。

林辰很自然的把头偏开一点,刑从连其实不想做什么,他抱着林辰,闻着林辰身上的味道,他就很心安,他知道,他的林顾问从来不是笼中的鸟儿,所以,他尊重林辰的行动与抉择,但这并不代表刑从连不会害怕。

“林顾问,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,关于你如果再次受重伤,或者不顾自己的安危去做一些冲动的事情后,我会做什么。”刑从连说的很明确,林辰也听得很清楚”林顾问,我说过,我这个人的控制欲很强。”

林辰轻轻的点了一下头:“把我关起来吧,邢少爷。”

 



emmmm……你们知道吗?你们的粮票是免费的,但是到我手里真的是钱哦~而且也算是对我的鼓励吧……所以……球球了!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570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鹿耳路(接单) | Powered by LOFTER